2006-05-01 23:25:00〝阿銓

5月1號..1個月★〞

風平浪靜嗎?

呵呵不對

太多小事發生過了

好像幾乎都是我

埃 我在反省了

昨晚談的很高興說

呵呵=ˇ=

寶貝就只會再有時候幽默而已

平常不會 ㄒㄒ

不懂呀

今天去學校 一如往常

我還是下課 看我的書

寶貝還是 跟她朋友

因為 我還是要做

跟寶貝 說過了

但寶貝 總覺得我又沒理她

一直叫我別看書 

可是 妳又跟妳朋友走掉

看妳跟妳朋友有說有笑

但我就是沒話題 埃

要我怎抉擇

接近 怕無言

沒接近 沒在乎妳

我好難選擇?

問號 問號

到底什麼才最好

問天嗎 問天太多次了

只能 麻痺ㄇ!?

問自己吧

E_N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