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40:03智 障 燒 *

閉嘴



喵的
妳懂屁?
不懂我的
沒資格說我
懂不懂?
尤其是
自己感情 都處理不好的人
更沒有那個資格
拜託 當初是妳姐跟我提分的
並不是我好嗎 ?
事情不知道頭也不知道尾
誤會個屁阿 ?

對阿 她最好了
付出多到不能再說
摁 是我賤 傷害她 行了吧 ?
呵呵
不懂這段感情的人
就給我閉上那臭到不能再臭的嘴巴

自己感情都不好的人
妳有什麼資格來批評我 ?
妳夠格嗎妳 ? 用妳那偉大的大腦想想好嗎?

自以為什麼都很行嗎 ?
自以為什麼都了解嗎 ?
自以為什麼都對了嗎 ?

今天 妳看我沒有
我看妳更沒有

呵呵 真抱歉
我沒有跟妳姐合好
所以 不需要麻煩到妳那批"偉大"的人類
來打我 來賭我哦 ˇ



我告訴妳
既然妳選擇做朋友
那妳就叫妳週遭的朋友
還有妳那可愛的妹妹
給我閉嘴
不懂 就別說話
也別再讓我
聽到一些風吹草動

如果
妳要我到最後
換成是我選擇
什麼都不是
那我可以做到
現在的我 沒有什麼事 是做不到的
相信妳一定知道我的脾氣 ?
尤其是為了"她"
我更是做得到

有本事
就請針對我 別針對她
沒本事
就閉上狗嘴巴
不要再那邊吠
不開口吠 沒人當是啞巴犬阿

















噢淦
我不爽了
純粹發洩
請不要對號入座阿!
如果有
聽說我會笑死 ?!

上一篇:說開

下一篇: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