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40:15智 障 燒 *

不要


不要再說 妳愛我
因為我聽膩了
不要再說 妳要合好
因為 我不想合好
妳說對了
妳做的努力 我都看不到
妳說會讓我們更快樂
可是 我卻感覺 我一點也不快樂
只有跟她再一起的時候
我才感到快樂
這才是我要的 妳懂不懂
不要說妳給得起
錯 , 妳給不起
是阿 別再執迷不悟
我們只能到這裡為止
摁亨 ?
別再來打擾我 好嗎?
現在 我過的很好
摁 ?
妳也要習慣 沒有我的日子
好好去關心妳的家人
也不需要再為了我
跟妳家人吵架
也不需要再為了我 而付出
是阿 妳付出的都是最多的
我付出的 都是最少的
摁 ! 當我是個傻子吧
當初妳背叛我 我卻選擇原諒妳 ?
摁 ! 大家都只有看到妳的付出
沒有看到我的付出 ?
哦亨 相信 妳是最好的
一切都算了 算了!
我只能給妳兩個選擇
一是做朋友
二是什麼都不是

多希望我們什麼都不是
摁 ?

上一篇:噢淦

下一篇: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