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47:45智 障 燒 *

友誼

我已經不知道
要怎麼再去開口跟妳說話

因為我總覺得
我不能信任妳 ?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 ..
就都變了

或許妳跟很多人
抱怨過我們之間

或許我的不信任
是心理作用 ?

摁 妳傷的我好深
因為

我曾經是那麼的信任妳
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妳

可是妳卻
把事情告訴了她

讓我沒辦法接受
我最討厭的

就是朋友出賣我
真不知道妳跟她

是串通好
還是天生一對 ..

為什麼就是要背叛
為什麼就是要踏進這個禁忌

好吧 ! 我承認
我不跟妳說話 是我錯

可是 妳要我用什麼心態去跟妳說話 ?
不信任妳 還是 信任妳 ?

我想 是白痴都知道
要選擇信任吧 ?

難道妳
要以不信任的心態

去面對妳
去跟妳講話嗎 ?

這樣 妳會高興嗎?
妳會快樂嗎 ?

活在一個
一直不被信任的友誼下

妳知道嗎
我很信任妳

可是
當我知道那件事情是妳

我整個就崩潰了
還記得我揍牆壁嗎 ?

是因為她
告訴我 是妳

我才知道
我被出賣

妳懂那出賣的感受嗎 ?
妳懂那無祝的心情嗎 ?

我最信任妳
我最相信妳

甚至 妳有困難
我會幫妳 ..

可如今
妳讓我失望了

而且失望的狠徹底..
妳懂嗎 ?

其實宛瑜她是第一個知道的
而她為了選擇不要讓我傷害自己

所以她
也選擇幫妳

我知道事情都過了
提了也沒有用 ..

不過我要讓你知道
為什麼

我們之間
會變成這樣 ..

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

套妳一句講的話
順其自然

是我變了
不是我把自己隱藏起來了

我要的是快樂
而不是悲傷 !

上一篇:姬芭

下一篇:別讓

給你跟魚的話 2008-02-24 00:09:40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放棄還是堅持是你們自己的決定
度過了風風雨雨
感情其實慢慢堅定了
只是 妳卻沒有成長 還是不時的提分
而他 也沒有成長 就像他說的
一個人的倔降 是倔降
兩人的倔降 是結束
包容到最後 都會累的!!
他不是變的快樂 他是選擇讓自己能快樂
只是 會不會寂寞 不知道
你們要選擇怎麼做 是你們的選擇
快樂 最重要。
站在"旁人"的立場 
我只能這樣告訴你們。
我想 我最大的錯誤 就是沒聽從他們的話
不該介入你們的感情事。

看完 也都可以刪了!

is me!? 2008-02-24 00:00:47

我不知道妳說的是不是我 我只也想說 朋友間 如果是互相信任 說任何是第一個出發點都是關心 也許表達方式錯了 但你並不知道那些談話內容或是事情的經過 如果妳會先選擇信任 你那天的處理方式就不會是如此 當然 沒錯 任誰都會相信自己擺第一的人所說的話 對你們兩個的態度 我也很受傷 因為在一個不知情的情況下都被自己認為有地位的朋友說 "以後都不再是朋友" 一個是打來說 是不是有事情瞞我 以後再這樣就不是朋友 掛了電話。 另一個是演變成那樣的局面 是妳 妳會接受嗎? 彼此心裡都留下疙瘩了 就算勉強去相處可能也只是點頭之交 不能暢談 我也沒有跟別人抱怨過我們之間 我也只是很簡單的說了那句 順其自然 你也算是我重要的朋友 只是我們之間似乎是習慣成自然 而自從跟它複合後 許多事都受到了限制 距離也漸漸疏遠 只是還是很在意著你們 話不是說的好聽 有沒有做到我自己清楚 而你們現在也分開了 說再多又有什麼用 就是知道你們都愛彼此 很多事攤開來說一定都會比悶再心底好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衝動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一定是我們的錯 但是因為一點誤會而失去一個朋友,似乎損失更大 如果你不在乎 那也別說了 而你也曾說過 只要你跟魚分手 我們也不再是朋友 我也去它的無名留言了 所以 是不是朋友 還是那句話 順其自然.. 只是希望你不要強顏歡笑 有的時候 是看的出來的 祝福你... 謝謝你 曾經那樣的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