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3:49:03

就在這天感動萬分,ZE:A錄影

下午趕著回家就是去忙著參加錄影的活動,
說真的很好運
我寫文章被挑中,可以去參加綜藝大國民的錄影

我回家洗澡一路用跑得跟朵、翎姐會合
到了都快7點多了!!
我先去光南拿我的Myself專輯 哈哈!!

然後就閒話家常,去喝個星巴克來個板子拼貼活動
後來趕緊去華視的"綜藝大國民"進行錄影

現場其實人不多,因為能參加的人真的很少
等了很久9:30就可以進去了
但活動錄影到了快11點才錄影,坐了很久!!

然後到了錄影的時候,心情還不錯
吳宗憲在旁邊鬧 超好笑的
一開始孩子們出場是唱跳 祝好運

唱完就開始自我介紹了!!

一開始是"泰憲" 就開始拿出他的帥氣饒舌功夫

吳宗憲也來尬一咖 因為他說我是"宗憲"

當場就被王仁甫噹 你再攀關係嗎?

快笑慘了

後來就有介紹的 有旼佑阿 就來跳舞(ZE:A最會跳舞的)

時完還再用 時完喜歡洗碗? 還是希望喜歡時完?

後來老小的桐俊就說" 桐俊 桐俊 桐俊" 哈哈 真是有夠好笑

桐俊現場就表演一段伏力挺身  超強的!!

接下來光熙被吳宗憲說你粉是不是抹太厚 畫眼線

到了專訪完後又比表演了ALL DAY

聽到現場的LIVE就是不一樣

尤其是最後的跪地 整個舞台都在震動呢!!

中間還請5個少女來跳拳擊舞

他被吳宗憲噹 噁心少女 !!

說模仿的很噁心

只是那5位南西少女真的表演的沒有很好

後來某位南西少女團員表演吹喇叭 老實說吹得很爛

吳宗憲更拿來吹 亂吹 ZE:A還說吹得很好

(凱文表演不用拿喇叭 就可以做出喇叭音效)

旼佑更一位女性做貼身熱舞

現場讓粉絲有點生氣阿!! 

然後玩個聯誼遊戲

南西少女還想要做菜 不過被吳宗憲制止了(怕粉絲生氣吧? 還是時間不夠?)

(這邊就不描述了 太多了 到時後大家看影片喔)

 

後來有個煮菜的活動

跑去副舞台

凱文煮海鮮煎餅

凱文真的很厲害從醬就可以做

不過那韭菜沒切 真傻眼

黃光熙在旁邊鬧場  趁再做的時候 跳NUABO阿

時完而且一直被熹哲玩身高 還時完難過

時完應該有謊報身高的危機 應該不到175CM阿!!

不過本人很親和阿!!

 

後來凱文做完菜喔

吳宗憲說要給誰吃? 俊英說:給女朋友

你有女朋友? 在現場?   俊英:對阿 在現場

是台下的粉絲?  俊英:對!! 要給台下的女朋友...

 

現場徵求粉絲上台

說哪位女生要上去呢? 還是什麼造型特殊 髮型特殊的阿

就有一個女生被訪問說 為什麼吃呢?

他也上台了 也有幾位飯被叫出來

我一項很低調 並沒有要上台!!

我也不知道我無緣無故被抓去台上阿!!

結果俊英一直叫我上台(難不成我是要當俊英的女朋友,亂說的啦)

,我是沒看到(因為真的很怕被拍到)

後來他跟汪東成講 叫我上去 (一開始汪東誠不知道他在講啥)

因為他說男飯BOY~(他很喜歡男飯?)

沒想到.... 後來文俊英反應很大

頓時汪東誠才知道他叫我阿... 我就被他們叫上去

我上去看到俊英一臉開心樣 (哈)

 

我就很幸運的被文俊英拉上台

後來俊英跟我拍肩..

我也不知道他講什麼 很流利的韓文阿

好像是什麼很開心可以看到我之類的(整個超近的 有嚇到了)

我就跟他加油~~(因為不知道要回什麼!! 謝謝你阿)

雖然語言不通阿~~

然後他對我比個"譃"的動作呀!!(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文俊英排我後面阿(因為他也想鬧場來吃)

後來還是有上到台的機會了 好開心喔~~ 

但是又好像時間因素

我們在想說誰先吃

其實都是黃光熙害的 帶一位女飯上去 原本順位是我

就被插隊 而沒吃到 有點難過 超想吃到的阿!!

早知道我先上去吃了

結果最後我是沒吃到凱文的海鮮煎餅

整個超可憐的...

應該會有幾秒的鏡頭阿(希望有幾秒 到時後可以截圖)

(不過我都在鏡頭死角處阿)

不過最後沒要俊英的簽名

(因為那時候忘記拿板子 好不容易俊英在前面 只有5cm的距離 後來拿到板板就來不急了 (我是叫別人幫我傳))←此段聽不懂就算了!!

桐俊/泰憲(我跟他們2位說 康沙泥搭) *他們有非常可愛的笑容回應我*

*而桐俊還在找他的照片 要簽哪阿 真不愧是老小*
(不過泰憲簽的很趕 很臨時阿,他有傻眼到 因為那時候已經要結束了)

有幫我簽名 真的很謝謝你們倆了!! 特別幫我簽

就只有你們2位特別幫我簽(當然是在舞台偷偷簽的)

 

 

但是還是謝謝俊英讓我上去囉^^

還蠻感動 被自己喜歡的韓國藝人叫上台 而且還是隊長

更是我在裡面蠻喜歡其中一位阿!! 真的很感動

他有注意到我 謝謝你!!

其他飯都是被宗憲之類的叫上去 謝謝你們

哥哥們 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到時後大家要不要看華視綜藝大國民了~~

說不定大家會看到我喔 ~~

哈~~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 哈哈~~

 

剛剛看到了 我的畫面有些被剪掉 或者被擋住 有點難過阿!!...

 



 

小唄 2011-01-07 21:32:54

要怎麼樣知道帝國之子來台的行程 :))?
我超喜歡桐俊的 ♥
好羨慕妳 ˊˋ

版主回應
那是之前的阿
不排出今年4月可望來台舉辦售票演唱會
到時候一定要去喔
你可以留一下你的資料嗎?
可以做朋友 哈!!^^
2011-01-16 21:28:34
安貝兒 2010-10-30 22:11:43

請問一下要如何報名綜藝大國民的錄影?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晚回了
如果有開放錄影的話
要看那個藝人是否有開放同歡錄影
阿然後像韓國歌手之類的 或者比教大咖的歌手
就是官方應該會辦活動
然後抽50人進去吧!!
要看 每次都不一樣 但是大概裡面只能容納50人而已!!
2010-12-11 20: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