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4:37:42

夏天我來了/Love ya Nu ABO/美夢落空? (多連發)

天阿,天氣怎麼這麼熱呢?
我的心就快被燃燒了
7/3正式迎接暑假 夏日瘋 這天氣溫可飆了38.6
真是太可怕了!!
我很喜歡夏天,揮汗如雨的感動.....
夏天暑假...就因為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也是因為太熱,很多事情可以累得很
例如期待夏季去玩.... 但...太熱了

反正可以吃刨冰.. 大家別中暑了!!
一起迎接炎炎夏日吧
夏天我來了 


Love ya  Nu abo

推薦二首歌曲 有SS501 所領軍合唱的新曲 Love ya
還蠻不錯聽的...



接下來是由數學公式的f(x)所演唱的nu abo
這首歌真的是中毒歌呢....

一聽就朗朗上口.....





美夢落空.....

有些事情容易相信
就因為相信你才會覺得那是一場美夢
但往往那美夢造就無數的感動
不過這種感動越多
最後若知道的美夢是虛幻的
可能會失落更多吧?

我只能說無解...... 會不會變成幻影

說也奇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心情就像"三溫暖"
嚐盡了好多味道.... 
可能是我太容易相信
當時也很激動 整個人就開心到破表
就好比嚐到甜頭般的 飛上青天

現在隨著時間的演變
感覺美夢越是假的
老天爺請告訴我是真的 是真的

希望在這周之前有美好的結果
因為"希望"才會有"希望"

拜託 拜託 是真的
不要給我打擊了....

青鳥的好運/幸福能給我嗎?

不要這樣就瓦解了................................................




上一篇: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