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1:12:00

我知道...

我知道這一切不現實,
我知道這一且沒那麼簡單,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是無法妥協....


我聽到這些心如刀割的言語
也不知如何回答
那是建言嗎?
還是那是笑話呢?

我知道我用開朗的心態回答
可是誰知道我心裡是苦澀的?

我知道我很開朗/我知道我很容易融入...

我知道我很好笑/也很容易成了開心果

我知道背後的言語是什麼/
但我可以假裝不知道

我知道默默的聲音在迴盪
但我可以當作沒聽到

我知道我們好像是朋友?
我知道這一切是容易被遺忘?

我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們很快就忘了...

誰知道這淡淡的憂傷在我心中有多的負荷?



我知道一切對於你們很簡單,
但對我是不那麼簡單。
難以消散......

外頭的天氣是湛藍的/但我身上淋滿了愁苦的雨滴......

我知道/你們知道嗎?
隨著芬芳淡雅的香味漸漸遺忘...
在我身上難以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