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8:52:42*° 地獄&之魂ღ

不再的期間



回到了花蓮的日子
睡覺睡的很不安穩
躺著一直都是睡不著

當我想念著擬們 不知道擬們再幹麻
我就會出去外面看看 吹吹風
到了晚上我還是一樣 會到外面 尋找星星
看見了星星 就像擬們每個人都還在我身邊

不知道擬們現在是否很快樂?
我好想擬們 ..

很想要聽見擬們的聲音
很想要繼續有擬們的陪伴

擬們的笑聲
擬們開心時的臉
我不段重複著 靠著我對擬們的記憶 去想像

想一想 我還會想到一個人在那邊傻笑
連姐姐都罵我是 神經病

到了這邊還是一樣
一個人都會喝著酒
想著另一邊的擬們


這種安靜的日子
真的好不習慣 ..

在這邊整天就在那邊聽 小孩子吵鬧的聲音
大人講著山地話 真的是聽到有夠煩的 !!

在花蓮的日子 我會慢慢去適應
我只能告訴自己 我是來散心的 我是來定心的
等我心情比較清靜了 我就會回到我的家

不再的這段期間 沒辦法陪擬們
那麼 擬們就要過的比以前更開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擬們大家 情人節快樂 。


要好好的陪伴 .. 自己的另外一半 *




不管我們大家是否被分隔兩地
但 .. 我的心 依然再擬們的身旁
一樣的 陪在擬們身邊微笑著 : )

上一篇:僅剩 ..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