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3:53:57萍))*

 雜記 + 笑話




  昨天 社團練瑜珈
  
  拉到痛死了ˋˋ

  今天早上起來

  全身痠痛  XD








  


  晚上ˋˋ 和豬去視聽英文

  一路上  好瞎   XD..
  

  下禮拜五晚上好像也要補..

  (烤肉a精華時間內ˋˋ)



  唉..







      來貼個笑話拔...  ↓↓



  

  笑話區:


(一)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一條羊腸小道上有一根筆直的電線桿,說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
不久一對年輕男女不小心騎車撞倒,當場斃命。
一天晚上,5歲的小志和他媽媽在回家路上經過那兒,小志突然:“媽媽,電線桿上有兩個人。”
媽媽牽著他的手快速走開說:“小孩子不要亂說!”
但是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一天,一個記者來採訪小志讓他帶他去看發生車禍的地方,
小志大大方方的領他走到那,記者問:“在哪?”
小志指指上面,記者抬頭一看,電線桿上挂著個牌子,


上寫: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二)


有一天!在冰箱裡有九顆蛋.第一顆蛋就對第二顆蛋說:你看.最後一顆蛋的身上有好多毛耶
!第二顆蛋就告訴第三顆蛋.就ㄧ直傳下去.到了第八顆蛋.他就一直看著第九顆蛋.第九顆蛋就說:看什麼.我是奇異果啦!



(三)

奇數是135>w<
那偶數勒......
246?錯!



想知道揪往下看-ˇ-
∥ ∥ ∥ ∥ ∥ 
﹀ ﹀ ﹀ ﹀ ﹀








答案是.....
偶數 許純美>w<
((我是許純美 XD




(四)


有一天,路人甲碰到路人乙。

甲問:先生,請問醫院怎麼走?

乙說:閉上眼睛,穿過這條馬路,大概五分鐘就到嚕。



(五)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長久保養的東西,結果第二天我就到一枚鑽戒,你也可以對你男朋友說呀!

女乙:這方法找我找就用過嚕,結果我第二天收到一包防腐劑...........

甲女:................



(六)

有一坨白色的狗屎在地上
咖啡色的狗屎問:[為什麼你是白色的]
白色的狗屎說:[看什麼看我是冰淇淋啦]


(七)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問那奶奶一句話,結果就被打了。」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八)

小明:我們全家人都很鍾意動物,媽媽鍾意狗仔、姐姐鍾意貓仔、哥哥鍾意金魚。
俊仔:那你爸爸呢?
小明:他鍾意狐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