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01:38潔希

眼淚知道

為什麼 每個人都這麼狠心
如果說 每件我想做的事 喜歡的事
都要經過別人同意的話
那我這一輩子 就什麼事都無法做了

我好難過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被人左右
我好難過 為什麼這麼狠心又這麼自私 不讓我養瑞比

我最難過的是 我自己沒用
捨不得離開你 還是喜歡你

瑞比 媽媽不會把你送人的
如果之後你一定要去Ru阿姨家住
那媽媽就每天下班都去看你 在坐計程車回爸爸家

因為你那狠心的爸爸
不要你了
又常把媽媽一個人留在家裡 自己出去玩
還故意不接媽媽電話 騙媽媽去朋友家其實是去網咖...

如果爸爸真的要媽媽做出一個決定
到時候 傷心的媽媽 就不要爸爸了
因為爸爸都不關心媽媽 也這麼狠心留媽媽一個人
都把媽媽說的話當放屁

以後媽媽一定不幫他生小孩
他現在連你都不要 那以後媽媽幫他生小孩
他一定也是丟給媽媽一個人照顧
到那時候 他會不會也說 小孩子不要養了 給別人養呢
媽媽好好奇 這個自私的男人

所以他不要你 媽媽也不要他

媽媽一定會保護你一輩子的

剛剛媽媽哭了
因為媽媽看到別人家的小狗被他的爸媽強制送走的文章
媽媽一想到之後也可能這樣
就阻止不了眼淚
一想到 就會好難過

雖然媽媽真的很愛爸爸
可是他如果真的要拿你來威脅媽媽的話
那媽媽也沒辦法
只好不要他了

雖然這麼做的話 媽媽會比失去你還要難過

不過算了
我想 他有沒有媽媽都無所謂吧

失去你

媽媽的生活 也許就沒意義了


之前的媽媽 一直都是沒有意義的再過生活
一點目標都沒有


瑞比 就算你不是大家口中那種純種無瑕疵的小瑪
就算你嘴巴厚道 大家都說你醜
你永遠都是媽媽最愛的小寶貝

媽媽也永遠最愛你
因為只有妳 不會狠心丟下媽媽
讓媽媽只有一個人


你要乖乖長大

媽媽一定一輩子都會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