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2:33:37潔希

溫 度

沙灘上的愛心 狠狠的被劃成一半
心痛的自己 蹲下身 慢慢的 用最後的力氣
把中間的裂痕 抹平

用手心的溫度 溫暖冰冷沒有溫度的傷心

「心裡的溫度,冰冷的沙。」

隨著風吹 日曬 心痛一直在原地循環
阻止不了 也抓不住

我再怎麼逃 也逃不出自己的 傷心 難過

拼命的想甩開 但是就像海邊的沙
不管逃到哪 卻也哪裡都是沙

當付出越多 累積越來越多的同時
薄弱的底層 支撐不了那樣的壓迫
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 

就垮了

垮的自己破碎不堪


剩下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 傷心難過



失眠即將邁入第10天

幸福快樂 你就留著好好珍惜吧

我最難過的 不是因為他
而是我拼了命的再你身上的付出
別人卻不用努力 就可以取代 
也可以輕易的得到 我一直努力的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

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是這麼薄弱
只要是你喜歡 誰都可以來取代我 不是嘛

我不想看見自己心愛的人 跟別人幸福快樂
但是我又不能用自己的悲傷 來阻止別人幸福

這樣的我 只能閉上眼睛

不看不聽
依然還是當初的小光 2007-10-30 11:36:05

跟我最近的情形一樣 只是男人與女人不同點是
女人一但離開你很有可能頭也不回的走了
絲毫不念在你過去為她所做的汗馬功勞
而男人離開妳 有可能受了傷
還是會回頭找那熟悉的避風港
看妳的想法 自己仔細思考吧
只是我那個她已經讓我很失望了
人性醜陋的一面表露無疑
跟我借錢給那男人花 唉..
當作我的教訓吧 三年她的好 我還是會放在心中
現在我也要去找尋我的避風港了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