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1:29:59潔希

懂,不懂

如果 一個人的幸福
是用很多的悲傷建立起來的話

那我可以說 我就不需要了

實在無法忍受我自己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跟別人幸福快樂

微笑另一面的我 是在哭泣
你知道嘛

雖然我一直都懂我扮演的角色
叫做 「祝 福」

但是我卻也在扮演著 「悲 傷」


「 不要讓我放棄你 」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放不下這句話
就因為我還在乎你嘛

然後就要微笑的看著你幸福 快樂

雖然我沒辦法因為我的悲傷
而去否決你的幸福

該停止了吧我

就只知道自顧自的在那無理取鬧

我這麼做 什麼都得不到阿

放羊的小孩
我真的是這樣嘛
這不是我要傳達的意思阿

可是難道我就要真的就這樣消失嗎

我好難過

為什麼 我就只能被眼淚打敗

當初跟我自己說好
要祝福他的阿

不是嗎

現在的我又在幹麻

只是因為難過就這麼墮落

也太不爭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