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24:32潔希

我們都寂寞 是事實

也許 都需要對方
或者 也不是

但是 有一個事實
那就是 我們卻不相愛

只有一半的愛情
是無法拼湊出完美無缺的圓

知足 珍惜

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
就算別人如何批判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不用你們管 
不要再讓我一直在你們身上
再造成這麼多的傷害了

我無法阻止 自己不愛你
但是我卻可以選擇 靜靜的 待在你身邊
真的 這樣我就很幸福 很滿足

怕只怕你 哪天 不要我了
不要我這種無謂的付出
對你來說沒意義的陪伴

就因為我不是你要的
我真的好怕
那天我會失去你

每次的附和 除了這樣
我沒有其他選擇

盡量不要讓自己表現的太在乎

但是 事實證明
我辦不到

好笨
好傻

我一直都這樣
沒有用



因為 我真的


太害怕

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