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2:58:41【☻MoNeY】

該哭? 該笑?



娃娃是重點 很心愛它xDD

星期六出去

很難過也很開心ˊˋ

很難過有兩個原因

最難過的就是...  我沒看到他頭髮QQ 

第二難過的....就不想講了ˊˋ

 

 

去二重校慶阿

被擋在外面= =

真夠機車的學校

 

後來本來要放棄了

就走阿走

遇到一個二中人= =

他超級無敵好心的辣!!

 

帯我們走秘密通道 :))

哈哈

很好玩欸

進去就晃阿晃

好熱= =

後來就大大方方的走出去了

 

啊 忘了講成員:P

(逼機 小布 我   親愛的)

陳雅鈺要先回家了

朱哲緯說 要殺去蔡哲霖他家把他拖出來

就走阿走的

好遠噢ˊˋ

走去他家

那個龜毛的又用很久xDD

 


在等蔡哲霖 在他房間拍照=D

 

 

 

好像快一點才出發去北車吧

去那裡 去吃個麥當勞

再去個光男

去拍個貼 走一走玩一玩

就回三重囉

去何嘉仁 

買要送我的娃娃><

哈       我會一直抱著它睡覺噢

剩下的錢  就被我們幾個人分掉囉

還有一個鏡子和梳子呢!

可是花你那麼多錢 有點不好意思ˊˋ

後來來我家一下下後

就散了ˊˋ

 

 

 

 

 

 

 

 


星期天

我們約去疏洪道打球

我我我... 遲到了一個小時 

都我媽辣ˊˋ

討厭

後來就打阿打的

其實

中間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回家的時候 

 

哈哈哈

很開心就是了

好希望 有好多好多的要回家xDDD

 

 

 

 

 

 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要在一起到永遠

不管你在哪 我都愛你:)

你也是噢!   打勾勾

為了你 我會努力

為了我 你會加油  

 

名模 2009-04-17 19:06:23

我讀二中2年了
怎嚜都不知道哪裡有秘密通道= =?
我只有走過大門= =

你親愛的 - /// - 2009-04-15 23:03:00

哈ˋ 對不起捏ˊˋ

二中老師看到我這麼帥

還不讓我進去ˋˊ

真是可惡 ˋˊ


------------------
菜小胖太大牌了歐ˋˊ

還要我們去他家拉他ˋˇˊ

哈哈ˋ 和家人 ~

反正我也不會用到 xDD

我也很開心 ^^

寶貝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