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4:40:46【☻MoNeY】

補 / 考完試1 /17 星期六

考完試了

爽歪歪辣xDD

跟小眼 還有死色胚

本來要去吃168的= =

後來

沒位子

又加上 貴死了!

所以呢

就換去吃 熱到家xD

我還蠻會吃的

點了披薩跟義大利麵= ˇ =

後來陳忠穎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小眼就載他走

後來只剩我們兩個在吃午餐

嘿嘿

聊了好多噢!

後來林柔育揚智翔要找我們

去我們家集合囉xD

 

 

小眼睛一看到正咩

就捨不得離開我的電腦了ˊˋ

連我要換衣服都捨不得走ˋˊ

真是的

要看   看我不就好了= ˇ =

晚上

我們要去三和夜市

不過林柔育不能去

她老公就跟著不去了 怯 見色忘友ˋˇˊ

不過呢...

陳紅文要去耶xD

在去之前阿

先去操場找那個

討厭的親愛的ˋˊ

後來後來

嘿嘿

算了 不講 

 

 

 

我跟陳紅文

還有小眼就三貼去夜市= ˇ =

我就一直在挑鞋子

後來時間來不及了

我真的可以媲美馬拉松選手了xD

衝去小眼家

他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哈哈

xD

 

 

 

你親愛的 - /// - 2009-01-28 23:46:59

我也好想跟你們憶起吃歐ˊˋ

對不起嘎ˊˋ 都不能陪你更久

又一直惹妳 !!

真的很抱歉 !!!

不過 我不是討厭的親愛的 是最愛的才對 !!

愛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