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2:53:56【☻MoNeY】

唉 (嘆)


這是誰性感的腿呀xDD 哈哈  

 

 

 

 

 

 

 

 

 

我真的是.......越來越懶得發文了ˊˋ

在搞什麼東東呀我ˊˋ

摁..... 先補校慶好了

 

 

今年校慶真的是到一個極點 = =

害我不能約同學 x

害我不能吃東西 x

害我無聊透頂了 x

而且 大隊接力也沒決賽

我們班明明可以贏

算了 盡力就好:)

不過呢 

放學之後呀

我偷偷跑去約會xD       (噓)

好希望每天都有這個時光xDD

((好害羞噢我-//ˇ//-))

親愛的 是不是呀?

 

 

 

 

摁 再來 我要宣佈一件 令人好難過的事

 

 

 

 

 

 

 

 

親愛的維尼

你陪伴了我好幾年了

雖然你愛亂尿尿

但是 我們都好愛你ˊˋ

也到了你該走的時候了((這邊好像講的太嚴肅了?))

12/16         你去找奇奇了捌

短短半年內 我失去了兩個小寶貝   :(

家裡空空洞洞

每天回家   都慢慢的走

    怕去採到你的尿=   =

結果 走到一半 才想到

 你已經尿不出來了

意思就是 你已經上天堂了ˊˋ

每次我要去上廁所

就會看一看地板

有沒有尿? 有沒有大便?

結果才想到 啊 哪裡生出的大便? 哪裡生出尿?

真是的

現在那些衣服 玩具 吊帶 帶子

都少了主人

他們也很難過捌

維尼 你真的好厲害 我為你感到好驕傲

你為了我們 撐了那麼久

生病 很痛捌?

你現在應該很輕鬆 不痛了捌?

希望你下次能投胎做人:))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是他媽的多= =    (( 我的氣質呀~~ 吶喊

而且而且

親愛的去台中比賽沖馬桶辣   :((             (不能用即時的表情符號真討厭ˊˋ)

好討厭噢!!

差不多.......四五天看不到他ˊˋ

唉呦ˊˋ 好想他噢!!

不過 好險他隔宿能去

要不然我一定怨恨死

唉唉唉!!!

希望他快點回來 可是又不希望他輸

真是矛盾到一個極點!!

 

 

 

 

 

 

 

 

 

 

 

 

 

最後最後 (請往下拉)

 

 

 

 

 

 

 

 

 

 

 

 

 

 

 

 

 

 

 

 

 

 

 

 

 

 

 

 

 

 

 

 

 

 

 

 

 

 

 

 

 

 

 

 

 

 

 

 

 

 

 

 

 

 

 

 

 

 

 

 

 

 

 

 

 

 

 

 

 

 

 

 

 

 

 

 

 

 

 

 

 

 

 

 

 

 

 

 

 

 

 

 

 

 

 

 

 

 

 

 

 

 

 

 

 

 

 

 

 

 

 

 

 

 

 

 

 

 

 

 

 

我期待隔宿!!!

我好愛你!!! =D    [嘻]

 

海陘 2008-12-26 20:11:55

瞎咪?!你家的狗升天了?!
節哀順變阿QQ

朱.. 2008-12-22 23:18:58

怎麼可以把這麼好看的照片PO上來 ?

乖歐 秀秀ˇ 不能哭歐ˊˋ

我也是超級想你的呢 !!!

我也很愛你唷 - // -

版主回應
天啊 我看到我全家上下的螞蟻蟑螂全都笑死了= =
我哥說 好噁心噢~~((你的照片!
亨= =
2008-12-22 23:25:02
藏鏡人 周 2008-12-22 22:48:01

阿門 好性感XD~~~~~ 唉狗阿 我也喜養 但怕她死的時候我會跳樓 所以也很矛盾XD~ 妳節哀= =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OK
只不過比較像德國....xDD
那你不用怕啦!! 你跳樓肉肉可以罩你
死不了低xDD
2008-12-22 23: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