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3:28:11【☻MoNeY】

(補)星期天那天:)

哈 那天 我好期待

到現在才打=ˋ=  我太忙啦xD

早上 沒睡好 十點多捌!  我就起床了 = ˇ =(稀奇)

打給親愛的

豬頭 還在睡= ˇ =

而且我超壞的

叫他早一點來陪我

順便也把林柔育拖來= ˇ =

林柔育還比他先來耶ˋˊ

不過也好險

林柔育來的時候我還穿睡衣xD

然後呀 就先玩WII

朱哲緯好壞噢= =

一直弄林柔育= ˇ =

不過呀 我有把朱哲緯搖呼拉圈的樣子錄下來噢

後來陳雅鈺來了

他好像是來我家吃午餐的噢 = =

然後阿 就練了一滴滴的舞-//-

就跟蔡哲霖約去北車

結果他不會搭公車辣xD

還被公車司機耍

顆顆 那個司機真是智障

後來到北車辣 就去地下街

我們去玩遊戲機

我發現我每次打籃球腳都好酸噢= =

太矮了 每次投球都要墊腳(悲哀阿)

還有 跟親愛的玩桌上圓圓的那個呀

他真的很壞耶= =

都贏我ˊˋ 欺負我

我連作弊都輸他        (牆角劃圈圈)

後來去拍貼呀

蔡哲霖跟缺陷不拍

這台機器好像蠻爛的=ˋ=

他們在外面玩變裝xD

有夠智障的       照片都在另一台 不能PO上來

去我親愛的報台看捌xD

後來去夾了一個皮包

超開心的

 

 

他們還陪我去買了模擬市民二((好興奮好興奮))

我最愛的遊戲耶xD

 

最後呀 我們要去光南

結果經過麥當勞

大家就跑進去吃了xD

((尤其是蔡哲霖叫第一個xDDDD/噓))

去光南買了一些卡片

真的是人擠人

好險我算苗條= ˇ =

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

 

 

 

今天阿

很幸福

一整天

手牽手 /  不分開

 

你是否也很幸福?

 

 

最純的那個 2008-12-10 23:35:10

我哪有豬頭 - // -

蛤ˊˋ 太晚去了ˊˋ (((淚奔...

我哪有壞 - ˋ -

他 XD 被耍

顆顆 ˇ 很酸拔 - ˇ -

我哪有欺負妳阿ˊˋ

顆顆 - ˇ -

他們有變裝媲 ((喜歡角色扮演

摁 很幸福嘎^^

不只今天不分開 以後也是 !

之不知道壓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