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56:15【☻MoNeY】

噢.天嗄.這篇是要給妳的

親愛親愛親愛的李念庭

經過我今天跟你聊天後

我感到難過.感慨..

妳妳妳

之前國小那個天真無邪又單純的李念庭死哪去?!

我想到之前你總是在旁邊說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摁 這顯現出你很愛吃(?

重點是那份天真的感覺全沒了

或許

妳覺得

妳這樣

跟週遭的人不一樣

但有比較好嗎?

現在

對你來說

誰跟你說什麼都聽不進去芭

妳覺得並沒有什麼芭..

我跟楚蕎

覺得可惜芭

之前的妳

不是這樣的ˊˋ

想清楚好嗎?



但不管怎樣..我不想放棄你這個朋友

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