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50:14我思念到了底

﹡ 說不出口…   

很專心的看書看到一半 …

手機震動 !! 嚇到  無號碼   


接起電話  是你  我開心了一下 心也跳了好快 好緊張

隔著話筒 竟然會讓我心急 …


你 又跑去用公共電話打?!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有聽到些 吵雜聲 我 心裡想的是真的…  

但願 ... 是   真的   


你說你淋雨 淋了全身 ..   就為了打電話給我

你怎麼不用手機呢?! 沒電了?  這樣 我捨不得…


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打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卻在嘴上停止 說不出口…

你打給我 怎麼不講久一些 就那3分鐘多   

淋了雨的你  就為了這3分鐘多?! 


真的?!   我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 

我想相信是真的   但…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只要相信 就能成真 因為相信  所以是真實 























我對你…  還有所期待?  等待?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愛你?  想你?    































無奈 …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