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1:44:29

近代男女關係的奇異思想

何謂男女朋友?此定義為何?實在是令人難以理解、捉摸的事情。好像很懂,但是其實什麼都不懂。昨天與補習班工作時認識的高一小妹妹聊天,剛好她遇上了感情方面的困擾,是什麼事呢?説來可笑,思考匪疑。難以理解的現代男女愛情價值觀的定義。她跟我說了就是她的前男友在小學六年級時跟她分手了,然而那個男生不肯放棄故苦苦的等待著她,據她的講法那個男生對這個小妹妹很好,然而基於某些因素致不接受這個男生。而其最近跟別的男生走得比較近,因此固執男似乎變得沮喪頹廢茶不思飯不想,因此這個小妹妹似乎認為這好像在度傷到他一樣,而她也跟我說她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了,說他們只能是朋友都已經這麼直接了我想世界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這件事再近代的角度是一件在平凡不過的事了。但是,換個角度想陷在的年輕人到底都在想什麼阿??



現在人將男女朋友的定義再哪一個階段才算呢?是比普通朋友在高過一點的尺度嗎?何以國小生就已經有這種想法了?是因為現在資訊發達的結果嗎?進而影響了他們還無法明確分辨是非善惡的頭腦嗎?這不是資訊發達的錯誤而是整個社會的錯誤!在者果男女朋友是只比朋友在高一階的關係為何多數的人以公婆相稱呢?是因為網路遊戲的發達所致還是小小年紀就已經偷嘗禁果了呢?所謂的貞操觀念難道已經是時代的遺棄品又或者是拋棄道德枷鎖的手段呢?就算貞操觀念的枷鎖沒有像舊時代一般的重要但是至少也應該知道何謂女性的矜持吧!說真的,男人就是賤越容易得到手的東西就越不會好好珍惜,當他得到女性的童貞之時就想一直脫僵的猛獸一樣,事後他不會記得女性的付出,它只會記得當時的快感。因此開放不是不好至少不要讓我覺得開放就是低下及淫穢的,畢竟社會一直在變遷觀念停留在舊時代的社會就與現代的社會有所脫節了。



我也是男人我所講的事情也不過就是基本的道德觀念而已,以現在的社會角度來看完全步直一提,但是這是我私人的新聞台況且也沒有人生攻擊到任何人,因此這只是我個人的情感抒發而已,一笑置之。仍然活在舊時代的我看來只能繼續朝著獨立一人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