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12:24

情人節

情人節就快到了妳應該過得很愉快才對,畢竟能根自己所心愛的人一起渡過這個從國外傳來的節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情人節對目前的社會影響力已經越來越大了,許多年輕的男女朋友可以藉此相聚在一起或是許多曖昧不明的男女朋友們可以有機會一表心意,以及害羞內向的朋友可以藉此機會送送小禮物或是巧克力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因此這個節日的重要性還不只在那些情人們中,更重要的就是那些商店業者們!因為有了這個節日店面的生意自然就比平常好上幾成,要是懂得想點子的人想出了一個別人沒所謂曾想過創新且實用的點子利用在情人節上這生意可是相當的好阿!先不說這些,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沒有妳孤單的自己能過這種節日嗎?


假日的這些天我想了很多,情愛真的不是普通人所能了解的,我也不懂要怎麼先從普通的朋友開始這對我而言都是未知數,因為對於自己所喜歡的女生先從普通的朋友開始如果對方肯給你一個機會那樣子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對方已經心有所屬而且已經這在進行中,自然會先把麻煩的人排除在外吧!而我應該是妳的麻煩人物之ㄧ吧!妳跟我說過愛情是要靠緣分,但是要兩個人都看對眼的這種緣份似乎很難得也很可貴,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妳對我的緣分只限於當同學的緣分,而我對妳的關愛是不可能比妳所設給我的緣分高的,因此這一種緣份的距離是星星跟月亮的距離那樣的明亮卻又那麼的冰冷。


想要忘記另一個人的辦法就是再愛上另一個人,還好我對妳不會越陷越深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的想,畢竟人不能預知未來的想法。這幾天看到妳在線上我都不會有想密妳的衝動,為何?因為我知道妳跟我以前的她一樣是被動式的,而且感覺的出來妳並不想何我聊天,因此我也不想去打擾妳。昨天我看到妳的狀態是一句簡單的英文虧妳C班第一節英文課都曠課的妳居然可以寫出來真不簡單,那就是I ONLY LOVE YOU.雖然文法有些錯誤但是那不重要至少意思到了,這讓我又想起妳去年的狀態就是為何愛在冬天前降臨,當時我會奢侈的以為那是我但是事實的認定讓我知道我是錯的,而且大錯特錯!


之前我一直希望藉由妳的朋友秋怡知道妳的事情,我跟她聊天時才會感覺是在跟人聊天,跟妳聊天我覺得是在跟個木頭聊天更正確來說應該是機器人的方式又或是在跟囚犯問答的方式,跟秋怡聊妳的事情總是讓我感覺在尋寶一樣,希望能得到多一點的情報她也有跟我講過我不可能成功的,因為她跟我說你有男朋友看來這是真的只是妳跟他當時是處於曖昧的階段,因此妳才會跟我說妳沒有男朋友而我也才會陷入泥沼之中,可見妳當時對此也是抱持著不確定性吧!現在的我就像剛從泥沼裡面爬出來雖然沒有受傷但已是疲憊不堪了。現在的我對妳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畢竟免強是不可能會有真愛的放手不會是我要說的話因為畢竟連手都沒牽過我要怎麼放手呢?我能說的大概只有放棄這兩個字吧!


以前我在寫這個版的時候一直希望有一天妳能看看,現在看來已經沒有意義了,畢竟妳已經有了心愛的他了而我只是妳記憶裡的一個過客,對妳的關愛只是秋天裡的一片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