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27:26

怎麼有這麼表的人

今天晚上無聊在爸媽房間看電視,因為客廳的電視被姑姑霸去看所以只好如此,看到大概9點10點吧!居然吃飽太閒跑進來跟我說叫我去說阿賢的不是,為何?因為她說她從晚上七點一直出去到10點才回家,因而為之。我就問她說那你幹麻不自己去講。她居然跟我講了一堆歪理說什麼我是小孩子又說我常常不在家等等之類的話,又說什麼白臉黑臉的理論等等。雖然心裡很火大而且未經過深思熟慮就照那個XX的話去做,厚來阿賢好像滿腹委屈似的說她已經跟我媽講過了,我那時聽到後傻了一下,就回答那就好了阿!就走掉了。心想妳沒事再大驚小怪個什麼勁阿!後來媽回來就問她阿賢有沒有講,她跟我說她昨天就講了。於是心裡突然有種不爽的感覺好像被我姑姑那個XX表到了,心裡有也有種對不起阿賢的感覺。這傢伙沒事只會被是非唯恐天下不亂似的,難怪他要摺蓮花消災解難,我看她根本就只會製造天下紛論的人,難怪會被幼稚園Fire掉,這種工作不努力只會議議他人是非的人簡直就是無聊又過分,白臉都妳當就好了阿!別人幫妳好像都是欠妳的一樣!!要是我爸媽不爽幫妳妳自己想想妳會去哪住?還搞不清楚狀況動到我身上來,看來不是長輩講的話就要聽,而是要看她夠不夠資格當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