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7:48:29

2006/01/23無聊的寒假

寒假已過了一個星期了今天的我倍感無聊,為何?因為上星期每天緊湊的行程已結束了,今天一醒來就是下午三點多,因為熬夜以致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在睡覺上,此乃放假之大忌也;畢竟時間如果都花在睡覺上實在太浪費時間了,生活也會變得空虛及無意義阿!


放假過那麼久的時間都沒有辦法見到妳了,但是上個星期我並沒有想到妳,因為每天都過的很煩忙,但是當夜深人靜、無所事是時就會想到妳,這並非事一種替代效果而是內心真實的感覺,妳是個未知數!不管妳對我的感覺如何對現在的我而言那都不重要,畢竟這只是我現在感受而已,對妳而言我的感覺也許是不切實際或者是沒有意義的。



做什麼事先確定並考慮清楚在做的話那是正確的事,但是如果連想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都要要先明確的確定她有沒有男朋友這樣做似乎太勢利了點,況且我問妳妳並不想回答我這個問題,故我堆定妳沒有男朋友,因此我對妳的種種並不會因為妳有男朋友而改變,唯一改變的只有作法但是心態是不會改變的。我不知道我喜歡妳的時效性,但是我可以肯定目前的我絕對是真心的,這個真心唯一會結束的時機只有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