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6:57:34

2006/01/04放開

今天早上上憲法課沒看到妳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一般,周圍好像都失去了色彩。我感覺到很失落,因為就快不能看到妳了而今天只有早上兩節的憲法是共同上的而軍訓則是分開的,因此心裡總有著說不出的難受。少看到妳一天這對我而言都像是一種損失,不是物質上而是精神上。


上完軍訓課後就跟仕豪還有凱哥一起去吃飯,因為凱哥刑法的書遺忘在教室,因此就要去那邊拿而那邊上課的老師真是有夠會拖,拖到下課鐘響都還沒結束大概下課過後十分鐘後才結束,而進去後真是晴天霹靂原本以為在那邊的書居然不見了,因此又要繞一大圈跑去系辦那邊經過一番折騰還是沒有找到書,因此只好在系辦那邊留言。後來凱哥要直接回宿舍而仕豪要去廁所,因此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吃飯,肚子正餓吃著熱騰騰的牛肉蓋飯真是不錯,便當吃到一半就看到士傑跟仕豪也來買飯跟士傑寒喧一番後他們倆就去買飯,吃完後等他們兩把飯吃完於是就到處亂看,眼睛剛好飄到幼獅那邊的樓梯看到一個人跟妳長得很像,天阿!不是妳是誰阿?後面接著是秋怡跟晴尹,我那雙眼可說是目不轉睛一直看著妳離去的背影直到妳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我當時地心情真是難以形容,心理五味雜陳的胡思亂想甚至一度認為難到我只能看著妳的背影嗎?心情又是一陣沉重,爲了紓解壓力我決定去打球運動一下並且問他們要不要打球,仕豪要看書只好我跟士傑去打了。


回去的途中看到一個男的要去打球後面又跟著一個女的,仕豪就問我你覺得這樣好嗎?我就說如果女生對籃球沒有興趣那樣會很無聊,他又說了女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是做,因為如果一直黏再一起他會受不了而且覺淂很煩沒多久就分手了。我對此的看法也挺認同的我跟他的想法一樣,偶而假日有空時一起出來玩或是吃飯什麼的,而平常還是要自以己的事情為主否則都會給彼此很大的壓力,因此我突然想通了,對妳我雖然還是有一定的執著但是我不會讓妳有這種壓力的,現在的我也只能用這種方法自我催眠。總之還是要過著自己的生活當我迷惑時我會努力的想我遇見妳之前我是怎麼活的,這樣可能會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