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0:21:53

2006/01/03慾望

最近我一定是瘋了,每天只要閒閒無事我就會想到妳,雖然這個感覺幾個月前就有了,但是最近竟然倍感嚴重,何以?因為我就快不能見到妳了,期末考完寒假到來妳回老家而我也只能回台北獨自過著這無聊的寒假,就算過年時能帶給我短暫的歡樂但是人去樓空之時就是我孤單之時,一個人孤單的過這寒冷的夜晚。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是我太過神經質所致,我覺得妳好像都在躲避著我!何以見得?像今天民法考完我努力的找話題希望能跟妳聊天也許是我太做作吧!感覺上妳都避而不答好像對我有設一道防線似的,我就說我太過敏感了,但是這好像是事實。最近即時通阿!想找妳稍微聊聊似乎也是比登天還難,我總是想說妳可能在忙些什麼或是妳可能在看期末考的書可悲的我只能如此的欺騙著自己。



害怕!什麼是害怕?對於自己想知道卻又難以開口了解之事不得明瞭者。最近看到妳的狀態讓我感到害怕,像是幾天前妳其中的幾個狀態我記得的有1.你是巨大的海洋我被你.....忘了。2.因為你而思念。等這些我不能明瞭的事物。從這上面我主觀的推定妳可能再等那個人吧!但是妳又不確定那個人到底對妳有沒有感覺,因此妳有時對我很好又時又冷漠我讓我摸不著頭緒,可能都是這個原因吧!以上都是我毫無概念的推測,基本上來說它的正確姓我視為無意義。如果不幸我的推理正確我願意等妳,也許最後身心受創的是我,我也在所不惜!為了妳在多的苦難我都會勉強自己承受下來也許最後我得到的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反正人生嘛!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既然到頭都是空的我不如在我自己看得見時努力追尋我所喜及所愛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