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05:11GT亦

愛~喜歡~種種~物語

1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2《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3〃星星掉下要三秒〃
 *月亮升起要一天
 ◎地球公轉要一年
 ♀想一個人要二四小時
 ♂可是~
 ⊕告訴一個人真心話
 ⊙只要一秒鐘~

4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
 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

5你的笑臉總是很靦腆,
 在陽光下特別的耀眼,
 常常有意無意多看眼,
 總是不會輕易被發現。
 你的側臉總那樣清秀,
 飄忽不定的眼最彆扭,
 無聊愛猜測你的所有,
 擔心如果突然被發覺,
 該找些什麼藉口理由。

6☆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已上是網路流傳的↑
下面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請笑納)哈!
你為了工作在忙 我卻為了想你在忙
我想體貼你 你卻想體貼工作
我的心情很煩悶 你的心情我不暸
我不想用天平叫你來衡量我與工作誰重要
我只想與你聊聊談心
享受愛情的甜蜜

※有些是網路上流傳的..
 勿見諒噢>"<上面的應該都不符合你要的資格
所以我只好自己想了!

你為了工作在忙 我卻為了想你在忙
我想體貼你 你卻想體貼工作
我的心情很煩悶 你的心情我不暸
我不想用天平叫你來衡量我與工作誰重要
我只想與你聊聊談心
享受愛情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