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4:54:12GT亦

ㄊㄑ嘉義

我ㄉ寶貝!!~

因不得已ㄉ情況而要ㄑ嘉義讀書!!~

好難過!!~

不知以怎樣ㄉ心情過日子!!~

要習慣ㄇ~不要!!~

我無法習慣ㄊ離開我ㄑ那麼遠ㄉ地方!!~

雖不是要分手~但是以要離別ㄉ日子!!~

真ㄉ好難過下ㄑ!!~

能不要ㄑㄇ~我知道那是不可能ㄉ!!~

為啥會這樣!!~

為啥我ㄉ戀情總是那樣ㄉ不如意!!~

連要陪我7蠟都不行ㄇ!!~

婆ㄟ媽咪~妳為啥做這樣ㄉ決定阿!!~

好難過喔!!~

好不習慣ㄊ將ㄑ遠ㄉ地方!!~

這樣ㄊ不能常常陪我!!~

聽到ㄌ這樣ㄉ訊息心都涼ㄌ一大半!!~

我ㄉ心好難過真ㄉ好難過喔!!~

真不知來下來ㄉ路怎麼走!!~

現在ㄉ我真不知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