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25:07GT亦

起伏........

心情起伏ㄉ瞬間!!~

落差慎大!!~

短短的一兩天!!~

感情及很多瑣事!!~

在一瞬間變ㄌ好多!!~

我卻無法承受那些事實!!~

很想ㄑ接受但是往往卻承受不住!!~

好難過好難過但妳還是不了解我ㄉ心意!!~

感覺好空虛好無奈!!~

結果是以另一名人物帶走我ㄉ另一半!!~

真讓人痛心~那一時感覺很失望!!~

妳給我ㄉ諾言及那一種感覺!!~

卻在一瞬間消失ㄌ!!~

不想強迫妳回到那時ㄉ妳!!~

尊重妳ㄉ決意!!~

雖然妳說會做到妳曾經答應過我種種ㄉ事!!~

但妳說還想要擁有友誼我不知是要答應還是拒絕!!~

只好給妳一些條件以等交換~不是我自私!!~

而是為了妳好~也是在最後能為妳做ㄉ!!~

但妳以不確定ㄉ的狀況回ㄌ我!!~

讓我好無力~連最後的一件事妳ㄉ無法做到!!~

那時我以努力ㄉㄑ決定放棄妳ㄉ一切ㄌ!!~

可是翌日妳給ㄉ訊息卻也不是很好過!!~

那時ㄉ我卻不知怎做!!~

雖然很痛心的我!!~

能然等著妳改變心意!!~

但我不敢太過奢望!!~

我也很驚奇妳最後的決定!!~

不知該是喜還是悲!!~

但總有莫名ㄉ高興!!~

我也很高興說妳願意再回到我ㄉ身邊!!~

但我不知妳是否能回到早前對我ㄉ好ㄉ樣子ㄌ!!~

我毫無把握~但我很希望擁有!!~

情侶應有ㄉ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