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19:05GT亦

異樣ㄉ傷痛

我不知你怎麼了!!~

總感覺妳越來越會!~

妳所謂ㄉ搞自閉!!~

不知是妳心理想著什麼~~

還是我做錯什麼~~

讓妳這樣ㄉ不爽我~~

以及要讓我生氣~~

妳明明知道說這樣ㄉ回應~~

我一定會亂想以及有點不開心

我已經不知妳的心理在想什麼了

感覺妳越來越逃避我~~從不跟我說

妳ㄉ感覺及心理想著什麼~~

還是妳現在還在考驗我~~

到底能忍妳到何等程度~

如要考驗也要會知一下~~~

還是妳已經在做最壞ㄉ打算ㄌ~~

我真的有那樣ㄉ讓妳感覺到不好ㄇ

妳何時才會真正ㄉ對待我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說這就是妳對我ㄉ方式~~

也請妳告知好ㄇ??

但是不要用說妳任性來帶過~~

因為這已經不是任性ㄉ界線ㄌ~

早在遠遠ㄉ時候就超過ㄌ~

不知何時妳才會對我改觀

妳真的好痛苦好心痛好難過

讓妳全心全意ㄉ愛我有這樣ㄉ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