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23:28:03綠茶中毒

深夜文

那  就來寫吧

把這幾天發生的事  好好的回想起來
在好好的詮釋出來

其實腦袋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出一個頭緒

慌忙混亂渾噩嘈雜的一陣揚塵之後
我離開那待了將近15年的殼

積攢了不少的故事
經歷了不少的變故

有了個值得我依靠的伴
有了個值得我衝的目標

在一群吆喝聲中  笨重的機具就位了

在一陣熱絡氣氛裡  繁瑣的事情簡單了

當真的遇到了需要幫忙的時候

那一群  不會管你是否因此熱淚盈眶哭得唏哩嘩啦的丟臉

還是來了幫個手  這邊抬抬槓 那邊擦擦桌的

把該就定位的就定位  不等妳說謝謝就拍拍屁股走人

彷彿把這當成自己的家務事般
每個細項條目都踏實縝密

讓本來煩悶又鬱躁  因為他們的可愛有那麼點緩和

"來來來在來!"此起彼落的大吼不是因為脾氣不好
是連絡感情的聲音傳遞

那種僅此一天卻彷若培養一年的革命情感
還真的令我永生難忘

多少個巧合促成一件大事

又多少件大事成就一個人生
真的不要去細想
這輩子好好的過

把人家給的恩牢牢的記住
把給人家的福好好的散佈

真的衷心的感謝大家對於我們的幫忙
哪怕是一句問候
一聲關心

我都放在心底  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的聲音

謝謝再謝謝  

我的伴  也苦了妳了

謝謝妳的體諒及體貼

沒有你們  真的就沒有現在的我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大笑的大哭的
都是經驗

我都拜收  這些經驗對我這棵樹  有著得天獨厚的養分

希望以後的我  是可以有湧泉以報的能力的
文末  就以兩字結束吧


謝謝。

上一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