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4:05:41瘋狂駕駛

長江後浪推前浪 之2 海嘯來襲

在自己的日記上 紀錄了一些我在做駕駛時的一些怪小事

先前手寫了一篇"長江後浪推前浪 之1 老兵告急"

但是我現在沒時間PO上網 所以第二集先打吧

不過在打的同時 其實我也很擔心 至於擔心啥?

幹幹幹幹幹!誰知道無腦的"那些傢伙"會不會說老子我洩了甚麼殺小密

靠北呀 都說了無腦了 我怎麼可能想到"那些傢伙"的頭裡面裝甚麼?

他們就是喜歡小題大作 大問題不搞 專搞那些鼻屎般的事情 操...

------------------------------------那麼 故事開始吧------------------------------------

話說就在不久前 我寫了一篇老兵告急

內容受好評 那當然是我自己評的 因為沒人看過

就在發表後一個月 比先前更糟糕的情形發生了

海嘯來襲!!!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效果? 屌吧?)

( 至於我到底再說甚麼?甚麼是海嘯?)

(很簡單 改天等我PO第一集就知道 不過那可能久了)

 

各個組織前來支援駕駛   (很抱歉我必須用組織這個詞 我也不想 不過好像很敏感)

主要是為了不久的將來 有著一年一度的大事 必須先前提早準備

不過那大事 一定不會是<<玩命關頭7-中央公路最速傳說>>

為甚麼? 因為第五集才剛出 了不起現在籌畫第六集 所以第七集不會存在

撇開了那大事不說 至少平時我的地位一定會遭受考驗 甚至動搖

這對於死愛面子的我來說很嚴重

 

平時擔任駕駛的人 在上一集只有五個人 有一個後來被換掉

但我還是要說 絕對不是他做的不好 而是天妒英才

幹!他還沒死 只是長的太帥 他組織不讓他離開組織太遠

所以剩下四個 結果呢!!??

中星組織來了兩個 桓山組織換了一個(來換上面那個帥哥)

梅實兩個 火鑑一個 成功組織沒事也來參一腳來一個

本來駕駛組別只有我一個專職 然後+2+1+2+1+1

現在有八個!?八個!?八個!!??幹!八個耶!!! 挖操

之前我累的要命的時候怎麼都沒人?

好啦~! 現在"後浪"一次來 卻變成了海嘯......

 

中星有一個人比我資深 他是我的前浪 不過他老早就被我取代掉了

他現在來 只是為了享受退休前的寧靜生活 (他剩下不到一個月退休)

火鑑那個人則是跟我同期 不過他沒有經驗

其他的人 都是我的後浪

不過至於桓山嘛 我今天 就是要說他的故事

(殺小!?故事不是早就開始了??)

 

我認識他 不過一開始是聽說

聽說這種東西嘛 聽著聽著也就會說了

說了 就算是有初步的認識了

聽誰說?聽藤原宗哲說的

那時我跟藤原宗哲剛好回台灣度假

悍慄車廠剛好沒人 我組織牛頭耍獨屌不派人支援

桓山只好硬著頭皮派人(出來混的早晚要還的= =+)

於是他們派了這個奇耙中的奇耙

奇耙到他能活到現在是個奇蹟

奇耙到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奇耙 (我甚麼都沒說)

 

藤原:欸幹!你知道嗎?我們派的那個人很誇張喔

舒馬:多誇張?

藤原:超誇張!等我們度假回來你就知道了

舒馬:靠北喔 不會現在說喔

藤原:阿唷!現在沒料說 不過我敢保證我們度假期間 他會自己弄料出來

舒馬:屁拉!是你根本沒料說吧?

藤原:幹真的拉!要不要來賭 (氣憤)

舒馬:賭神麼? (冷汗)

藤原:度假期間他沒出事我輸你 他出事你輸我

舒馬:幹!輸的請吃飯! (希望無窮的感覺)

舒馬:怎麼可能你說出事他就出事!? 他是駕駛噎 基本的一定OK阿

藤原:(奸笑狂笑)你.輸.定.了!

 

幹!幹幹幹!!! 那個奇耙果真害我輸了雞腿飯.雞排.珍珠奶茶

操操操操操!!!他媽的連倒車都不會你還敢說你操他媽的是駕駛!??

幹你家祖宗的!!!還是那種很沒個性的下車坦白說:"我不會倒車"

幹幹幹!!你連試都沒試!!那口氣又操他媽的軟啪啪裝可憐

有沒有骨氣呀!!??連試都不試!?一副我不會倒車天經地義似的!!

師父說要忍.....但是    <---九把刀說:人生中最可怕的就是這個但是

但是他還不只這樣

 

聽說他後來真的嘗試去倒車 但是他真的不行

在有2個人幫他指引的情況下 他完全的不知所措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A車的屁股去撞B車

在外面出了事情 不用說 如果是自己的錯 給錢了事

如果是對方的錯 依照我們年輕氣盛 身強體壯的情勢

不狠狠的敲他一竿子有鬼

但是自己人撞自己車!? 挖操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真的)

是要叫誰賠誰呀?

我們的工作性質特殊 所以是不給太多薪水的

所以他也沒錢賠呀!

幹!不只!重點是他害我輸了一頓飯!!!

 

你以為沒了? 告訴你 不只...

 

度假回來後 悍慄車廠的人告訴我

他來的第一天 問廠內幹部說:"請問鑰匙在哪裡?"

幹幹幹幹幹!!!你在車上哪裡可以找到鑰匙孔拉幹!!??

你以為是蝦餃? focus? mazda 3? grunder? 還是Z4?

幹幹幹幹幹!!我們是M-98呀!!! (這裡也很敏感)

真的是很誇張耶 你說他是不是奇耙?

他還有很多 不過現在先不交代

日後會專門出他的事蹟 標題我想好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 之X 桓山奇耙傳>>

 

不過 這次的主題不是應該是有關每個後浪嗎?

算了 寫作嘛 隨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