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36:34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學校篇 \\ 送舊

驚覺時間短暫時,

才發現時間流逝飛快,

此時的感傷 _

透露出珍惜的情感。

昨天起了個大早 ,

還首次騎摩托車三貼 = 3  =

載著雙胞胎小的跟小小妹

停在樹林農會前

 

搭火車到八堵

再轉車到菁桐 ( 還很囂張在玩激爆骰子樂 )

好想寄明信片給志大寶貝跟老爸 ( 不知道老爸可不可以收明信片 ? )

因為團體行動 , 時間來不及的關係 _

所以沒寄 -- 但我有買明信片。

到礦坑區時 ,

還看到青蛙交配 XD

 

之後又從菁桐搭車到平溪

天氣真的很炎熱 , 但肚子也很餓

找了間店面

啥咪海陸總匯爆漿堡 , 引起我的興趣。

但我們比別人還要早點餐 , 卻一樣都還沒送來。

隔壁桌的同學比我們黃金傳說晚到 , 卻先吃!?

整個很不爽 , 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_

最後叫老闆娘退錢!

同伴們都很不爽 --

到了淚如雨下的時間 ,

學妹們的表演很用心 ,

到我們 Show 時,

以為這次我不會掉淚時 ...

卻因為笨蛋的影響也掉眼淚 ˊˋ

再加上班導蘭最後的致詞 ,

全班哭的更激烈!

搭火車到瑞芳

在月台上收到直系學妹送的禮物 , 很特別!

但卻又再次引啟我的水龍頭 --

在回樹林的火車上 , 有個女的還罵我們罵到結巴!

超好笑!說啥咪不懂國際禮儀 ...

她才不懂國際禮儀勒 ! 在我耳邊大叫 ...

整個超不爽 ! 我還直接跟我同學們說

「我突然真想去看耳鼻喉科。」

同學問我說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耳膜突然絕得好痛!大概是被剛剛的吼叫弄痛的吧!」

我大概是這麼說 , 同學們都笑了!

回到樹林之後 , 讓我比較不開心的是 ...

車子被拖吊了!

結束了我的火車送舊之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