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1:11:36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心情篇 《 Let’s get it straight.

我不懂_

 

你若很喜歡對號入座 ,

那我又有何妨 ?

 

你有本事就不要來呀 !

來了就放規矩點!

 

曾經我跟你說過的都跟屁一樣 ,

你又何嘗聽進去 ?

別以為我愛對你扮黑臉、擺臭臉

我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 !

 

你想表達什麼 ?

我不怕你直述 。

笑你不敢直接當面跟我講_

還是又要找人做靠山 ?

 

不懂是誰教你目中無人 !?

原來這世界早就生病了ˋ

病得不輕 !

-------------------------------------------------------------------

序序夫人說的對 「這社會的價值觀早已偏差!」

今天序序夫人上課說了好多 ,

我很喜歡一句話 _ 也抄了下來

「人啊 ! 絕對要踏踏實實的過生活 ,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

曾經 , 我是想害人

曾經 , 我是想恨人

曾經 , 我是想多麼討厭一個人

-------------------------------------------------------------------

我只能說

序序夫人真的不只是國文老師

我在她的課堂上學到很多 !

學到很多課本上不會有的 !

她總是能說一些話 , 令我改變想法 !

我家的志大寶貝*也是

他總是念通我 !

還有身邊的好友

玲玲、鈣鈣、大俐、鄧菁 ... (!? 好啦ˋ 妳多少有點效用)

你們總是會罵通我 !  謝謝妳們!

我不該再死腦筋了 !

-------------------------------------------------------------------

對於你 ,

到此為止了_

勾心鬥角我不擅長     也不喜歡

這才發現如此 , 累的只是自己

傷的也是自己。

-------------------------------------------------------------------

這裡本不屬於我 ,

親情這玩意兒_ 對我來說就像死合同罷了ˋ

如同我生母可以對我棄之不顧十三年

真的別在乎太多 !

什麼體諒別人多一些 , 誰來體諒我

我夠卑微了 ! 不要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 , 才對我好、對我獻殷勤

那只會讓我知道你們有多虛偽、多假面…

替你們想的同時 , 有誰替我真正想過 ?

我受夠你們的嘴臉、你們的話語、你們的姿態、你們的行為與態度!

天下之大 , 自有我安身之處。

-------------------------------------------------------------------

呂庭歡 ,

妳的人生可不是拿來悲傷的!

人是要進步的 !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妳當然會選開心、快樂過每一天呀!

每個人都在比較誰最幸福快樂 ; 而非比較誰最難過悲哀。

-------------------------------------------------------------------

逆流而上 , 只會遍體鱗傷 ; 真正勇敢的 , 是隨波逐流但卻不迷失自己的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