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01:01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生活篇 (( 士商

禮拜六去士商_

還帶小妹去 ( 本來她是禮拜天要跟朋友去的 )

 

今年跟我的高中朋友一起去

有阿鈣、玲玲、小佐、大俐…

真害怕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

本來要搭計程車的 , 但礙於我們五個人的關係

( 因為台北市抓超載抓得很嚴 )

攔了兩台都被拒絕 ... >"<

只好認命搭公車 = 3 ="

今年攤位好像變少 , 可是人潮似乎變多了 !

我超喜歡一間叫 " 甘霖老舖 " 的 !

突然想到阿甘 ! 哈哈哈 XDD

他們的扇子也超讚的 ! 涼麵也不錯吃

但是滷味有點遜色 !

我比較喜歡 " 繽紛樂 " 的滷味說 , 早知道就買大俐她同學那間的了 !

阿鈣她乾妹當店長 , 忙著補貨 _ 所以都沒看到她乾妹

但是她乾妹的攤位還不錯 , 叫 " Jezz Night "

賣的東西很棒 。 不過 , 你們的成本應該有點高唷 ˋ

 

這次鬼屋一樣是兩個主題 ,

一個叫饗魘 -- 另一個叫腥怨 --

除了噁心之外 , 還是一樣無趣 _

我們這次又只去一邊而已 , 去饗魘

早知道就先去腥怨了 , 因為聽說腥怨比較恐怖 --

去年沒被他們扮的人嚇到 , 反而讓對方很失落 ...

不過 , 今年就有點被嚇到 _ 但嚇到之後的反應是大笑 XDD

因為可能那個人站在我右邊的關係吧 !

我要左轉 , 所以沒去注意到她 !

但我被嚇到怎麼會大笑勒 @@ ?

一路上還跟玲玲有說有笑的勒 !

今年都沒有人要尖叫 , 反而是扮鬼的自己叫到喉嚨很痛似的 --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 不然就是壓力太大了 !

只是 , 她們也太變態了吧ˋ

老愛抓人家腳 , 我左邊大小腿都各被抓一次 --

真的不是普通的噁心耶 ˋˊ (( 都已經跟你說不要抓了ˋ還拼命抓--

老娘我差點就要踹你了說 !

 

話說 , 本來是要陪我妹去的 _

因為她早就買好門票了 , 而且還是兩個主題都有 !

玲玲也在中途跟巧遇的小黃買了票

最後 , 我也跟去哩 --

只是我們太晚去排了 -ˇ -

腥怨都結束了

我妹還在中途落跑 , 只好找鄧菁蔚來

她差點氣死玲玲勒 ˋ 連問路都不會 _

是三歲小孩嗎 ? (( 我看妳不只是腐女 , 還是魚乾女加宅女勒--

 

排隊時 , 還認識一個好人 ! 叫小白 , 也叫 Snake

玲玲還問他是 蛇還是點心 (( 蛇:Snake 點心:Snack , 音很近 )

送了我們扇子 , 覺得他人還不錯 -- 所以聊了起來

他居然以為我們是國中生耶 !

可見這人多會甜言蜜語 ,

我看他八成是來把妹的 (( 當然不是把我啦ˋ

呵呵呵 _ 開玩笑的 !

 

之後還去逛 HoLa _

裡面的傢俱、用品 , 我都好想要 --

此時 , 總是希望自己是有錢人 !

逛到一半 , 我家的志寶貝還打電話給我呢 !

說我都不打電話給他 , 害他很想我 --

(( 我想說你再忙嘛 ~ 所以才不吵你呀 ! ))

雖然兩個禮拜的禮拜六都在玩

但是 , 今天也上了一課 --

總算親眼看到比利時咖啡壺 - 摩卡壺 - 冰滴咖啡壺

比利時咖啡壺真的看起來很高級 !

那個賣場姊姊還跟我們做解說 , 真開心今天有獲得知識 !

也謝謝妳煮咖啡請我們喝 !

還有一個賣場阿姨 , 人也很親切 !

另一個賣場阿伯 , 真的很會講話 !

他還拿一個叫做 " 不像掃把的掃把 " 用磁磚上的灰沙做畫勒 @@

整個很妙 !

 

我們還跑去參觀廁所 , 那裡簡直是我們拍照的天堂 --

待在廁所的時間就超久的了 ! 根本捨不得出來 _

逛完了 HoLa 正準備回去時 , 又在HoLa外的庭園傢俱擺設的地方

認識一個人很好的阿姨 , 她說我妹長得很混血兒 --

這下我妹可樂歪了吧 !? 妳這個偽混血兒 ...

聊了一陣子 , 真開心認識妳唷 ! 阿姨的姓氏也很特別呢 !

阿姨的姓氏是 " 柏 " , 別懷疑 !就是松柏長青的 " 柏 "

酷吧 ? 因為阿姨的父親是外省人 , 但媽媽是台北人

更酷的是 , 她大嫂也是個原住民 ! 根本就是血統大融合嘛 ~

 

希望有緣的我們還會再相見唷 !

 

後來 , 到捷運站的時候 _

因為玲玲跟阿鈣要先覓食 , 但是小妹趕著走 --

所以我跟小妹就先搭捷運溜了ˋ

到了板橋火車站 , 因為志寶貝要來接我們 _

所以就跟我妹很白癡的 , 邊唱歌邊等

就坐在樹叢旁邊 , 唱完的時候 _ 突然!

有一隻不明生物從樹叢竄了出來 ,

還撞了我的屁股一下 >"<

害我瞬間跳起大叫 , 因為我以為是臭水溝的大老鼠 --

結果我妹跟我說是一隻調皮的松鼠  (( +  0  = ∥ ...

害我嚇死了ˋ

嗯 ... 小松鼠 ,

你比士商扮鬼的那些同學還可怕 ,

有潛力 ! 嗯 ... 你贏了 ! 我很怕你 !

 

今天真是開心、快樂的一天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生活篇 (( 信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