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1:47:02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愛情篇* 你的秘密

其實 , 我看到你寫在本子上的東西了

就在昨天你去上班的時候 _

 

老實說 , 你真的愈來愈貼心 !

                           愈來愈會驚喜這玩意兒 !

看到你寫的字 、 內容 ‥

又觸動到我內心深處 !

你寫道:如果我一直不改變 , 那你是不是就不愛我了 ?

 傻瓜*

天下哪有這種道理呀 !?

你可以不用改你的個性呀 !

我只是希望你一直在進步 !

而我也在進步 ! 重點是:我們一起進步!

不是嗎 ?

我喜歡你木頭的樣子、傻傻的

那又如何 !? 那是你呀 !

即使改變了 , 那還是你呀 !

就像我為了你 , 改變我自己的個性跟態度一樣 !
你不也愛我到現在 , 你也沒有因為我的改變而不愛我呀 !

所以 ,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唷 !

 

還有呀 ! --

別偷偷計畫某些事 !

雖然我很想要 噗o菐 _

但是真的不急 ! 我又不是很需要騎機車 , 況且有你載著我啦 !

我比較愛給你載 ! ( 哈 , 其實是體會到騎車很累、很辛苦啦ˋ )

所以 , 我愛的志大寶貝* 謝謝你堅持載我上下學這麼久 , 從我國中到現在 _

還有到處帶我出去郊遊踏青 、 遊山玩水的 ‥

你騎車的時候 , 一定很累吼 !? 辛苦你了 !

 

所以 , 暫時先別買噗噗給我哩^^ 我知道你想買 tini或cuxi給我 !

but , 大家說tini的頭頭不好看 >"<

那 ... 就選 cuxi吧ˋ

          你選顏色嚕 !

你還要把白白烤成法拉利紅呀 !?

是為了配合我的cuxi嗎 ? ( 哈哈哈‥

還跟我說:我們車都紅色的 , 到時候就穿紅色情侶裝、紅色情侶鞋、戴紅色安全帽 !

天哪 ~~~  真的要全紅啊 !? " 全虹 " ( 誤 )

那我們騎在路上會不會太醒目啦 !?

 

車車晚點在買吧 !

我剛已經說嚕 ! 我想先要相機 , 直接跟你說我想要的生日禮物 , 會不會太過分呀 !?

( 吼 ... 我真擔心 =   3 =" )

 

每次經過你上班的地方 ,

都覺得你的肩膀、胸膛、臂膀比以前更加可靠 !

似乎真的要成為一個男人真正該有的樣子 !

男孩轉變男人 , 到底是何時呢 ?

我想 ... 只有親眼看到 , 才知道吧 !

You’re real man.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林小瓜 2009-06-20 17:56:31

妳直接提出妳生日禮物要什麼!
當然不會過分阿!
這樣我就ㄆ用煩惱要送什麼給妳!
對吧!XD

版主回應
你好懶得思考噢!

你就不要哪一天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2009-07-08 01:00:02
林小瓜 2009-04-07 19:41:33

不管妳變怎ㄇ樣子、態度、個性還是種種!
我也是會永遠ㄉ愛妳!
既然妳都提出你生日禮物要什ㄇㄌ!
我當然一定會買給妳嚕!

版主回應
直接跟你說我要什麼 !?
會不會太過份呀 ?

雖然我是你女朋友 _。
2009-04-09 23: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