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10:20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心情篇 《 who cares.

果然 !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

更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

只會覺得別人對不起你

 

那要有什麼好說的 !?

還是你認為我們有那個必要當面好好談 !?

我等著 !

 

別說我沒提醒過你

還是你要我陷你於不義 !?

對我有好處嗎 ?

老實告訴你 !

並沒有 !

 

我不是聖人 , 我也不想當聖人

如果你想受傷 , 那我隨便你 !

 

少真的以為我愛說教 ˋ

真不想叫你 " Slut " 、 " Whore "、 " fool "

※嚴重警告 :請不要有大白自己對號入座 ! 你如果喜歡自己對號入座 , 我會送你一篇專屬的 !

------------------------------------------------------------

吼ˋ

我真的很奇怪耶_

不要在乎那麼多就好了嘛~

他又不是你的誰 !

人家喜歡 " Shamless " 你說那麼多有屁用噢 !?

他根本不把你們當人看啊 ˋ

對 !就像小銘說的

說那麼多、付出那麼多_

最後人家只把你當成屁 !

連大、小便都不如_ _

大便還是個固體 、 小便還是個液體

兩者都看的到 , 屁勒 !?

只能消失在空氣裡 ...

(( 嗯 ... 小銘說他寧願當個大、小便 , 也不想被當屁 !? )

--------------------------------------------------------------------

真想把他們明目張膽的行徑錄下來 !

還是讓他們得到教訓 !? 才真的會學乖 !?

--------------------------------------------------------------------

突然想到大俐跟鈣說過的話 ,

大俐:「沒有來不及的事 , 只有自己不想做的事。」

大俐:「不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 而是喜歡自己做的事。」

鈣鈣:「心安就是平安。」

嗯 ... 選你所愛 , 愛你所選 !

噢 ! 親愛的大俐 , 快帶我去慈濟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2.小銘 2009-04-06 14:44:26

我知道妳所說的!!

說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得到ㄉ卻是屁!!

真ㄉ很... ...

那上面ㄉ英文自是指什ㄇ??

版主回應
吼 ˋ
不想翻譯啦 __

自己查字典 !
= ˇ = ”
2009-04-06 2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