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28:23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學校篇\\ 極端

果然 !

學生跟老師之間 ,

不可能會有相同的觀點--

 

我生氣的是 , 妳說話的態度跟內容

別說我們沒有目標

少說我們很悲哀

更別說我們像是盲目蒼蠅

 

" 別人跑一千 , 妳能跑嗎 ? "

沒跑跑看 ,. 怎麼知道不能跑 !?

" 中途跑掉是要國家賠償耶 "

不用妳說 , 我也知道 !

白癡才中途跑掉 , 撐也要撐過去啊 !

 

拜託ˋ

就是跟家人討論過 , 才決定的 !

妳以為我們擅自做決定噢 !? ˋ

每次看你在那邊 "給熬" (台) = 裝會

我就覺得很好笑ˋ

自己"給熬" 還說學生 --

 

少拿自己的觀點跟想法套用在別人身上 !

 

本來很敬重妳

現在看來根本不需要 !

當我尊重妳 , 妳卻不尊重我

那我們之間還有甚麼好說的呢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學校篇\\ 驚魂

下一篇:學校篇\\ 倒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