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28:31昱志~〞

ㄍ.....ㄢ

幹得好(good job)

用一下電影的梗= =

最近有點爆肝說

比以前六日晚睡1.2個小時又早起1.2個小時

最近每天都去高雄

然後今天下雨是個大宅男

而且我去高雄完全沒被滴到一滴雨

我媽說雨很大的時候我都在室內

順帶一題而已= =

每天都跟不大一樣的人去混

過三天就有過一個禮拜的爽感

真的滿爽的=ˇ=

---------------------------------------------------------------------

對了

我家電腦很秀鬥

會自動關機

好像防毒軟體出問題

開什麼都防= =

這幾天即時上了也沒多就就當了

找我打手機吧

我會盡力修好的......

上一篇:試聽

下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