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25:10昱志~〞

沉思愛玩


最近慢慢發現

好多好多人跟我說

"你也會來這裡阿"

"你都沒在看書阿"

"你媽不會怎樣阿"

等等...之類的話

沒錯

我真的很愛玩= =

但是我覺得這是節省時間

我就是看不下書阿

就算書擺在我面前兩三個小時

沒心情我也完全讀不下去

我看書

我會卯足全力的看

這樣才節省時間阿

不過我也說過了

為了玩我會努力讀書

第一次沒成功六月一整個快樂月就沒了

我自己會拿捏滴ˋˇˊ

下次看到我出現在沒有書氣的地方別大驚小怪

下次看到我再亂七八糟的地方看書也不要驚訝

我知道自己怎樣讀的下去

看到我很閒

表示我現在讀不下書

你沒看到我

表示我現在正在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