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35:42昱志~〞

超級大笨狗們


※前情提要

我家有三隻狗

兩隻綁一起在後門附近

另一隻綁門口附近

(假設三隻狗叫做A B C)

原本A和B綁在一起

C綁門口

可是C太愛玩了

看到野狗不會叫

而是把野狗叫過來一起玩

後來我爸就把B和C的位置

讓B去顧門口

A和C綁在一起

雖然說是綁在一起

但是分別綁在兩個柱子上還是有點距離

兩隻狗的距離大概是兩邊繩子拉到底可以互相頭碰頭而已

順便跟沒養過狗或沒綁過狗的人說一下

把狗綁起來是繩子固定在柱子上

幫狗戴項圈再把繩子綁在項圈上

而不是直接把繩子綁在狗上





故事開始

之前說過

C這隻狗很愛玩

但是放在A狗旁邊才發現

A狗真的過動到不行

於是就發生了許多白痴的事

大概一個月前

我媽戴我和我妹去上學回來後發現

C狗掙脫了繩子跑掉

照理講除非他把項圈扯斷不然應該是不可能的

好笑的事是...

原本綁C狗的繩子把在了A狗上

變成了兩條繩子綁一隻狗

另一隻跑掉

而且A狗因為被兩條繩子綁住完全不能動

只能站在一個定點很無辜的看著我媽

整個超白痴

C狗可能跑去找野狗玩

1.2天後就跑回來的

但是我們家的人發現...

根本就是A狗硬去找C狗玩繩子才會ㄍㄚˇ在一起

就在一個禮拜前

牠們又卡在一起了

相信又是A狗在耍白痴了

我媽不知道要怎麼解開

就隨便把一個扣環先解開再說

”啪”

嗯....

很順利的

兩隻狗分開了

但是

竟然換邊站了XDDD

牠們怎麼喇在一起的阿

我媽整個傻眼+大笑

牠們就這樣換邊站了

而且...

就在第二天

牠們靠著自己的力量

再一次的喇在一起

我媽不幫牠們解了

就在旁邊看好戲

牠們真的太屌了

又靠著自己的力量解開

然後....

位置又換回去一開始的位置了

很北七對吧= =

還有

就在昨天

又出現了第三種可能性

就是

A狗跑去纏C狗

然後A狗的繩子掉了

A狗的項圈ㄎㄟˊ在C狗的繩子上

就變成了一條繩子綁兩隻狗

我媽說不好解

所以一氣之下.....

就把C狗放了讓牠去玩一下晚上在綁

我媽就不放A狗了XD

只能說牠活該

牠們真屌

兩條繩子綁兩隻狗的所有可能性都搞過了= =

真的很好笑XD

再來說一下其他蠢事

A狗的耳朵

非常好笑

總會一耳彎一耳正常

不是說一耳有問題一耳正常

因為偶爾還會交換彎

但就是維持一耳彎一耳正常

而且自己都沒發現

很可愛XD

去我的無名看到那個耳朵怪怪的就是A狗

今天回來的時候

看到牠的耳朵突然覺得好可愛

於是我就把買飲料的塑膠袋給它玩

牠馬上咬起來猛甩XD

我有錄影

大約10秒鐘後塑膠袋變成一堆塑膠片

晚上我爸又跟我們說一件事

今天他要餵牠們的時候

因為還太燙我爸就先放著

因為很燙我爸想說牠們不會去吃

就在我爸把那鍋”燙”飯放著去做其他事的時候

聽到兩隻狗傳來一陣哀嚎聲

我爸過去看

牠們被燙到了啦XD

而且還是繼續要吃

很想問有餓成這樣嗎

說到吃飯又想到一件事

A狗每次只要吃到稍微大一點的骨頭

就會把骨頭刁著站得挺挺的左顧右盼

好像很厲害一樣

就這樣一直不肯吃下肚炫燿

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ˇ=

說到狗我想到一件白痴的事

PC的回應

本來是打數字

現在變成選三張圖片

很鳥耶XD

如果不小心按錯還會感到愧疚(不過很難按錯吧= =)

個人是滿喜歡狗的

只要不是有皮膚病的都還可以接受

也可以說是動物都滿喜歡的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阿=///=

上一篇:模擬考終究只是模擬

下一篇:昱言

阿貢 2008-01-05 23:45:27

狗...............
我家曾經也是三隻.......

版主回應
你憂鬱個屁阿@@ 2008-01-06 09: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