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11:11昱志~〞

三更夜驚魂

好恐怖阿

昨天剛躺上床

感覺養養的

靠背!!

有一隻超大的黑螞蟻在我身上

靠背!!

原來不只一隻(2.3隻)

阿!!!!!!!!!!!!!!!!!!!!!!!!!!!

我的床旁邊有一個螞蟻窩˙ˇ˙

害我被驚醒= =

打一打棉被和枕頭

在對洞洞噴一點殺蟲劑

再把房間門打開電風開給他吹

弄一弄好像已經12點了

我禮拜一要早睡阿~~~~~~~

因為無聊到發瘋的六日我都8.9點起床(我以為我會睡到12點)

早起的笨蛋

而且我都忘記可以睡午覺了

不過很帥喔~

我睡的超不好

起來過5.6次

最後一次我醒來就有聲音告訴我

現在六點了

我就起來

鬧鐘:六點整

屌吧ˊˇˋ

暑輔每天幾乎都降

不過我媽明明跟我說....

睡到20分再起來就好了XD

為什麼我還是要在六點像個北七自己爬起來呢?


如果是夢到妳

就算只有一瞬間

它將會是個美夢

上一篇:班級怪談

下一篇:像個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