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05:09麥當勞

又是我搞砸的

原本以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看來不是

你花再我身上時間太久
我卻要叫你別放棄
我講的話每一句都很蠢

對你有太多承諾
我能給你的
又很少
學業上面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努力
我自己有時有點心虛
我是個不好的人
你都知道吧

你硬撐下去這句
讓我絕得很難過
跟我在一起是硬撐的
是阿
有時你感覺到很快樂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在想啥
要我好好讀書
這件是可以讓你難過很久

我也很難想像沒你在身邊的日子
你給我的東西別人給不了
我當然不能放棄你

希望你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卻又想努力給你看
我能給你的
只是物質上的快樂吧

我不慧根你說分手這字

寶貝我今天很想抱你
我沒有這個膽識
我很想要你親我一下當作聖誕節謝禮

對你我真的充滿愧疚
我還是會愛你
到你不愛我那天

聽見你掉淚
看來我辜負你很多
寶貝要擦乾眼淚
在閉上眼睛去睡
希望明天我還是你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