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03:06麥當勞

不用擔心

我真的很混
上課要去不去的
可是我作業都有交
只有前面的那個計設作業遲交
問我能不能過這學期
當然可以過
家裡給我很多的壓力


你走時不知道事不是我讓你哭了
對不起是我讓你哭了
我真的想不到要用蛇麼方法鬥你開心
我可能盡力了
在車上我也西西鬧鬧的說你今天睡覺是我的錯
沒有叫醒你
不能怪你

謝謝你們捧場有笑一下

說不定我只能鬥你開心
但是蛇麼都沒辦法給你
我真的沒學歷
又愛玩
我告訴你我真的擔心的事

我沒學歷
但是你有
我知道你很想要我趕快完成我的學業
我可能這個沒達到你的期望吧
你身邊都是讀大學的人都很厲害
你可能以後可以跟富翁結婚
但是我現在蛇麼都沒有
只有阿公拼命要留給我的豆花工廠

你可能絕得我很難管
我自己也絕得自己很難搞

問我為蛇麼要轉學?
我只能說出我的想法
任不認同我絕得...
可以跟我說

我媽不給我前了
這已經是一鎮子的事了
我必須自己賺生活費
我媽也說要我20歲班出去

我也絕得好
我也想要有個新開始
我定力不足吧
我總是喜歡跟著朋友出去玩
喜歡去奇洪家睡覺
喜歡去找展億聊天
總有很多朋友認定我是可以找出去玩的吧
我雖然拒絕
但是我總是被拉拉扯扯的就跟去了
台克說要吃完晚飯在進去
雖然說不要
但是他總是可以找很多舊帳
要我留下來吃完晚飯在去學校

很多人都會一直找我出去
現在我不想這樣子
我也不怪罪別人
誰叫我總是愛出去玩
我真的想要換一個環境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想要在台北生活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想在家裡
我絕得我媽給我的通常是罵
不是跟我好好說
我回到家我雖然不用作家事
但是我卻要聽我媽在那邊罵我
其實我不喜歡聽到別人用很不好的口氣跟我說話
為蛇麼不換個好點的語氣

這樣我聽起來感覺比較好很多
而且我也聽的進去
換做是你
你也希望這樣吧

我個性可能比較直
說了蛇麼傷了你的心
我今天不曉得
我惹你哭
你喜歡用講的
我等等就打給你
跟你說對不起
可能你已經躺在床上稅著了
因為今天太早起

謝謝你今天幫我整理了我的房間
我很開心
睡覺我會感覺舒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