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20:14♥ 小牛Serenity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今天我在網咖

跟我朋友聊了很多

關於我的未來

包括我的感情

為什麼會突然聊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

我心中很矛盾

也一直在掙扎

坦白說是我看了妳的報台

所以我才開始悶才開始想

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的路我會走

我也會好好走 也會好好想

至於感情和愛情我想說掰掰了

是!我是很喜歡妳 也很愛妳

不過我也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曾經的過錯

或許今天喜歡妳的人不只有我一個

不過我想跟那些人說還有跟我自己說

今天要是換作我們是她的男朋友

我們知道了心理會怎麼想

難道會開口罵自己女朋友嗎?

還是自己默默不坑聲

把壓力自己扛

結論是

對不起我想了好多

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差到極點

不過沒關西我承受的了

重要的是

我很高興能認識妳

但也很想自私的對妳說為什麼

妳身旁的是他 不是我

不過我不能這麼自私

更何況妳和他在一起

這也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我會祝福妳

別忘記那句話

” 妳的笑容才是使我開心的最大動力 ”

好好加油!!!!

我們就到此為止..........

或許我放不下 忘不了

我都知道 我也很了解我自己

不過我會努力的盡力的試著告訴我自己

該放手了......................................。

有句話我想在心理默默的對妳說

xxxxx!

就這樣拔!!

下一篇: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