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3:15:39♥ 小牛Serenity

♥”就讓愛停留在,2007年11月16號的夜晚。

以前的妳跟我總是有說有笑的

每天我下班到家會馬上洗好澡

等妳上限因為我想跟妳聊天 
 
妳放學很累我都會安慰妳

在即時通說我幫妳垂搥背

在報台打說我有多想妳

只要是妳問我的,,

我都會好樂意回答妳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妳知道嗎?

曾經以為這種愛可以一直維持到最後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

我為了妳,哭過五次

我為了妳,開心無數次

但也為了妳難過了無數次..

失去妳愛開始分明

失去妳還有什麼是好開心?!

看著過去妳和我聊天的歷史訊息

回憶著過去那種感覺......
         
如今我們也互相把及時報台什麼東西

都刪光光了....

好難過好難過..

妳是我等最久的人,

妳是我愛過最深的人,

妳是我付出最多的人,

以前妳問過我,為什麼妳罵我罵的那麼難聽
為什麼我還是要愛妳!?

我回答:沒什麼原因就是因為我愛妳押!
         

剛剛..想到我們在電話中說的一句話
    
妳說:我打妳喔唷!
         
我答:喔!好痛唷!

因為我要配合妳.....

想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又掉下來 。。。。。。。。。。。


彼此放棄了最後一次努力

認命從此就遠離

曾用盡了力氣 卻從沒有勇氣

讓自己去愛的更徹底

也許愛不曾那麼容易

可以不用心就能美麗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愛傷心

我們也不會走到這裡

我是真的不願失去妳

不想要失去妳

不能夠失去我對妳的愛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了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妳的模樣和妳的微笑 永遠在腦海中纏繞

揮之不去 難舍更難了一直以為一轉眼就到老..

------------


我和妳發生那麼多事情
        
其實我每天的小事情只要是和妳一起過的
         
我都會記得..

但是現在大家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我覺得我愛不愛妳再也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會如同妳說的在妳生活裡永遠消失
         
2007年11月16號 11:30
         

在即時通上說 : 我會離開也會消失的( ! )

下一篇:給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