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1:54:35Silent 237

有關於Do you think about me?

Do you think about me這首歌

早在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喜歡

再加上他的歌名下的非常好

想當然而的就把他放在手機鈴聲上

只是每次電話來臨的時候

多多少少都想知道這首歌到底在唱什麼

所以今天就給他小查了一下

赫然發現!!

沒想到這首歌竟然不是近幾年的作品

1986年在aiko地下時期所發過的astral box

第一首竟然就是這首....

他的年紀竟然比我還要大!?

題外話就是我竟然在YOU TUBE找不到這首歌....
-------------------------------------------------------------------------------
Do you think about me?

歌手:aiko
作词:AIKO
作曲:AIKO 



嘿,你知道嗎?
我明明是你的寶貝   卻對你一無所知
比如今天過得怎麼樣 或者最近的無聊話题
這樣的話 通話時怎麼會聊的開心呢

嘿,知道嗎?
這段時間我變得沉默寡言 這可都怪你
曾經温柔的心境不見了
我在失落呢

不去想起你的氣息
我可不想變成種没趣的女生
越想越覺得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雖然我也知道  可是又無能為力

並不是叫你 每時每刻 都陪在我身邊
並不是要你 每天每天 都說你愛我
只是   只是   兩人剛一墜入愛河時的
那份心情    我想讓你好好記的

喂,你知道嗎?
在我不知道的某個地方
你和人家小姑娘相處的好極了
我老早就知道了
只是假裝没發覺
可是我累了

不久前 對你撒了三個謊
现在换做大大的懲罰回到了我身上
可是    可是   看著不知情的你
心格外的疼   疼得難受

道歉的方式有100種 可是如果現在
叫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没有這份力量
要想讓肩上的重擔變輕鬆
只有二話不說 默默原諒你

你在我面前笑得這麼開心 哪怕代價是對我說謊
那麼應該是有你不想失去的東西    在我這裡的吧?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好好抓緊我

並不是叫你 每時每刻 都陪在我身邊
並不是要你 每天每天 都說你愛我
只是   只是   兩人剛一墜入愛河時的
那份心情    我想讓你好好記的
你是 全部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