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0:20:38Silent 237

*Share The World

 

 

這是海賊王第十一個主題曲

第一次聽到感覺起來真的好聽到不行

聽了第二次開始發現 這聲音我好像在哪聽過

經過查證後....

王八蛋 真的是東方神起!!!!!

我腦子還跑過平井間是怎樣??

我不想吃泡菜啦!!!

比起K國人我還真的比較喜歡C國人咧!!

天阿 我是真的很討厭泡菜

但我還是想唱

Come on let's go everybody oh we share the music

Come on let's go baby baby oh we share the one dream

Come on let's go everybody oh we share the good times

Come on let's go baby baby oh we share the one world

真的有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