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0:19:01Silent 237

*能學的還有很多

不過半年沒回車廠

紅太陽竟然給我墮落到這種程度

算了 我的心永遠在50嵐

270PS 二代戰車這有點太超過了

還有

"台組的MINI COOPER"

拜託正常點行不行

不過跑個兩千就換了Yokohama

而且實際算起來也不過跑八百而已

換啥輪胎阿 真"有夠他媽"

這麼愛玩 幹麻不去裝皮卡丘的尾巴阿!!

 

 

過年這兩個字給人們的影響真的很大

就連平常半年來一次的小姐 也跑來整修是怎樣

去你的 外面很冷耶 有心整修就大整修可以嗎

還有各位拜託一下

排隊可不可以 你以為我們是VeilSide嗎??

那不好意思外包我們最低消費是五十萬起跳!!

 

 

 

 

 

天人永隔這種事還真的很想哭

最遙遠的距離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形式的

連議員都是屁 真不知道選你出來幹麻的

不過警察阿伯也真夠討人厭 連個同情都沒有

對啦 對啦 物以類聚 垃圾也只跟垃圾一同玩ok!?

 

 

 

以近日的表現來說 看來我寒假應該是...沒意外了

不過榮譽假也沒這麼多可以玩!?

我又要整個頭給他摘下去了

 

 

 

寒假可能只剩躲咖啡店這休閒活動囉

上一篇:*回合結束前

下一篇:*新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