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55:33Silent 237

*多數決的國家 自私

其實很多人都很痛恨有錢人

由於他們黑錢 哄抬物價 等等等的

不良收金手法 導致很多人心裡不平衡

然後去對窮人憐憫 最後對我咆哮

我說你們阿...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啦

現在如果身分對調

我看你們會不會黑錢

別再那邊說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我敢保證 你們一定會黑

除非..

男的你母親名為瑪利亞

女的你兒子名為耶穌

要不然 別再那邊相信自己的良心

誰都會有貪念的一面 這是人類的通病

講了一堆廢話 卻無法改變任何事實

哼 還真是好笑 以為自己是社會評論家阿

少在那邊說大話了

將心比心

講的這麼好聽 還不是以自我為中心

然後再出發

自私 誰都一樣 只要是人

都一樣....

上一篇:*我很娘

下一篇:*不玩錢但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