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1:11:40Lee

李政儒

恭喜你

 

上了交大

 

謝謝你

 

教了我電腦

 

大二時

 

住在你家的那些日子

 

看著你認真的樣子

 

我知道你會成功

 

如果沒有社研沒有聖鷹小隊

 

我們不會認識

 

如果沒有幹訓

 

我們不會變熟

 

如果我沒有住你家

 

我就不會因為蘭陽派胖了十公斤

 

大二實在太多回憶了

 

畢業了

 

我知道你還是會給我很多驚艷

 

如果說阿順給我夢想

 

那你給我的就是實例

 

因為你 我學了corel draw

 

因為你我決定要考研究所

 

未來假如我有任何一點小小成就

 

你對我的影響

 

我全部記得